close

當別人準備下班

你卻還在辦公室裡繼續奮鬥

不是 主管階級 只是一般的基層員工

卻每天有坐不完的工作

於是我們開始暴躁、抱怨,甚至想離開公司

覺得自己的人生很枯燥,想完成的夢想沒辦法完成

等到真得離開公司

發現沒有經濟支柱很不安 很想趕快找到下一份工作

跟上一個工作同樣性質也沒有關係 反正有錢賺就好

但這樣會不會一直惡性循環 

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加班>>>暴躁>>>抱怨>>>離職

上一份工作也沒有不好

至少讓我還完助學貸款 而且英文有進步

我想我需要試著學會  冷靜地思考 

什麼適合我 什麼是我想要的 該怎麼去完成這些目標

而不是一味的照著別人指示做事 又開始抱怨 後悔當初聽了誰的話

而且  工作做不完 做到七點多就走人了吧!

做再晚公司還是會認為是理所當然

公司訂定的下班時間 其實不過是個幌子

如下次面試  一定要先問 公司 "請問公司對於責任制有何看法?"

當公司告知他們是責任制 那就表示 做不完要加班 加班沒有加班費

不要以為你很耐操     那是再浪費你的青春和時間罷了!!!!!!!!

我曾以為我很耐操 只要有努力就有收穫    結果操到視力退步  脾氣暴躁   

要以最短的時間 做最有效率的事情    才是最聰明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